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林依晨昨和王陽明為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舉行制服趴見面會,從小留洋的王陽明第一次穿上台灣高中制服,害羞的說:「想到13歲時被帶到廁所獻出初吻。」

詳全文:王陽明酷玩制服趴 抖13歲廁所丟初吻



【朱健弘╱綜合報導】「滾石30」上海演唱會前晚結束接連3天演唱會,讓不少歌手都很不捨,黃品源、任賢齊合唱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到最後還忍不住紅著眼眶擁抱對方,辛曉琪演唱當年在滾石一砲而紅的歌曲《領悟》時,數度低頭哽咽,因黃韻玲、金智娟(娃娃)都是本月生日,周華健、杜德偉等歌手還在慶功宴為她們慶生。
任賢齊與黃品源前晚雖是第3天演唱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但是兩人昨日合唱時卻差點流下男兒淚,任賢齊稍後在慶功宴說:「連唱3天下來,心情從興奮一路到失落。」黃品源也感慨地說:「大家都會唱我的歌,才讓我發現原來這首歌已經20年了啊!」

詳全文:辛曉琪上海飆《領悟》哽咽 黃韻玲娃娃慶功兼慶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oeberandy 的頭像
    phoeberandy

    SuCool 好康報報

    phoeber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